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tas客串赵薇版《花木兰》 将献影又献声(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2:21  信息时报
Vitas客串赵薇版《花木兰》将献影又献声(图)(2)

Vitas有望演唱《花木兰》主题曲或插曲,这回会否又飙海豚音呢?

  Vitas有望唱主题曲

  记者会上最意外的应该是俄罗斯高音王子Vitas也将出演其中一个角色,因为巡演未能亲临现场,Vitas在VCR中秀了一段颇为字正腔圆的中文——“恭喜发财”,并说道:“《花木兰》将是我出演的第一部中国电影,在这个中国著名历史传奇故事改编的电影中扮演一个角色,将是非常有趣的过程,能和中国最优秀的导演和演员一起合作,也是我个人非常愉快的经历。”马楚成透露,最初不知Vitas在中国这么红,只是想用他美妙的歌声做为电影的引子,后来他有出演的意愿,双方一拍即合,他特意为影片挪出7天的档期,以完成他第一次拍电影的经历。据悉,Vitas的角色非常好玩,他扮演一位维京歌者,是被匈奴人抓住的俘虏,戏中花木兰去营救他,并且他在故事中还做了“伟大的事情”。另外,马楚成还透露有意邀请Vitas演唱主题曲或插曲,曲子已经写好,但未决定填不填词,“如果写词应该是写中文呢还是俄文,如果中文的话,我听过他唱中文歌,应该是到O还不到K,所以目前来说想让他唱没词的曲。”

  据悉,《花》片将于本月中旬开机,分别选在河北易县的影视基地和荒漠拍摄。

  马楚成打造最女人味木兰

  花木兰……赵薇饰

  导演点评:她很男孩子气,不拘小节、大喇喇的,和男孩子相处也能很自然地融入其中,这样的性格能帮助她入戏。

  将军……陈坤饰

  导演点评:他是个很威武的将军,和花木兰有很深的感情戏,相信观众会被感动。

  花木兰兄弟……房祖名饰

  导演点评:他演花木兰从小玩到大的兄弟,性格有点像现代青年,痞痞的,没什么责任感。但经历一次时间后,明白到兄弟和责任的重要,戏份不少。

  幼年花木兰……徐娇饰

  导演点评:选她是因为她可爱,戏演得好。

  维京歌者……vitas饰

  导演点评:他扮演一位俘虏,加入一个外国人感觉很新鲜。

  马楚成

  爱逼演员吃完减肥

  记者会上,陈坤大爆马楚成带演员吃完美食后又逼他们减肥。“他唯一的缺点就是特别爱吃,比较矛盾的是,他首先带我们去各个地方吃好吃的,完了一定要让我们非常瘦,逼我们减肥。这是为什么呢?我也不得不声讨一下,导演是不是还要继续这样对我们?”

  对此,马楚成则反驳说:“我觉得戏里面他们俩是从军的,军队的不应该太胖,他们两个又这么好看。”

  陈坤力荐赵薇出演

  陈坤、赵薇当天以黑色情侣手拉手亲密出场,赵薇说:“我也很喜欢以前美国拍的《花木兰》动画片,她代表了一种女性精神和民族灵魂。这个角色对女演员来说是不容错过的机会。”当主持人问陈坤为什么特想赵薇来演花木兰时,赵薇抢先答道:“因为我是他老婆。”主持人打趣道:“这是你们平时的称呼吗?”赵薇笑答:“只是戏里面。”

  最后还是陈坤解画:“谁演花木兰对我非常重要。导演问我有什么建议,我第一个想到的是赵薇。首先她曾在话剧里演我夫人,也很高兴《画皮》有很好的票房,希望《花木兰》更好。”赵薇透露,他俩这次的感情戏会更深刻,并笑言希望“可以一起努力,好好工作,战胜金融危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花木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