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阿甘:从印度歌舞片中找灵感

  导演阿甘:从印度歌舞片中找灵感

  《高兴》讲述了一个名叫高兴的破烂王的故事。最酷的是他驾驶着自制的飞机终于飞上西安城的天空,实现了对朋友五富的承诺,要做一回人上人。昨日,阿甘对记者说:“这部电影最大的特色就是用歌舞片的载体来讲故事,我印象中,自《刘三姐》之后,中国已经三四十年没拍过歌舞片了,这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当时我想到了美国百老汇的歌舞片和印度歌舞片做参考,最终选择了后者,因为印度歌舞片有民族性和草根性,符合电影主题。”

  记者杨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