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北京开机 Vitas片中当俘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8:23  华龙网-重庆商报
《花木兰》北京开机Vitas片中当俘虏(图)
马楚成、陈坤、赵薇、徐娇(从左到右)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神秘诡谲的俄罗斯男高音Vitas将迎来自己在中国发展后的第一部电影——昨日下午,由马楚成执导的《花木兰》在北京举办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由赵薇扮演巾帼英雄花木兰,陈坤出演与其有情感纠葛的男一号,房祖民和徐娇也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Vitas电影中要展歌声

  昨日,Vitas虽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但通过一个VCR向大家传递了他的祝福。导演马楚成说,Vitas的角色非常好玩,是被花木兰大军抓到的俘虏,并且在故事中做了“伟大的事情”。

  马楚成最初不知Vitas在中国这么红,只是想用他美妙的歌声做为电影的引子,后来他有出演的意愿,出品方也愿意借助他的国际影响力,双方一拍即合,他特意为此片挪出7天的档期,以完成第一次拍电影的经历。

  陈坤推荐赵薇当花木兰

  在《花木兰》中,陈坤和赵薇再度饰演一对情侣。片方宣称,正是因为《画皮》中两人的合作让人感觉很般配,所以有了这次牵手。而赵薇和陈坤戏外也显得非常情深,主持人了解到是陈坤向剧组推荐了赵薇时,问陈坤为什么特别希望赵薇能够来演这个角色,而赵薇马上就抢过话头“因为我是他老婆”,显得相当默契。马楚成也宣布,赵薇和陈坤的情感戏会比《画皮》更深入。不过出演这部戏,对于演员们也会是一个折磨,赵薇和陈坤就笑称导演逼着演员们减肥:“过程挺痛苦的”。

  徐娇说陈坤是妈妈的偶像

  因为《长江7号》而被大家所熟悉的徐娇,这次在片中扮演的是小花木兰。小姑娘在发布会上大赞“陈坤哥哥”帅气,还不忘爆料说陈坤就是妈妈的偶像,害得陈坤在一旁都露出害羞的样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花木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