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驳斥《余震》谣言:章子怡不演 中意汤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8: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记者根本没有向我或者片方求证,怎么就爆出这些没影的事儿?这些不属实的报道令我非常气愤。”针对近日有媒体爆出的新片《余震》主演锁定章子怡、徐帆和李晨的消息,冯小刚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气愤地做出回应。冯小刚明确表示,章子怡和徐帆都不会出演该片,而他中意的女演员则是汤唯和张曼玉。不过他同时也表示,两人是否能够出演也要“看人家愿不愿意。”

  近日该片还爆出《地震》和《余震》两个片名,昨日冯小刚对此做出回应:“稍微有点知识的人都能看出《余震》比《地震》更有力度,肯定叫《余震》。而所谓的主演阵容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最近还传出我要执导《山楂树之恋》,说什么我要和其他导演争着导,全都是造谣!”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冯小刚 《余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