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赴柏林不忘爱女 林超贤水土不服入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13  新浪娱乐
张家辉赴柏林不忘爱女林超贤水土不服入院(图)

张家辉背台词

张家辉赴柏林不忘爱女林超贤水土不服入院(图)

张家辉与电影节的纪念品毛公仔

张家辉赴柏林不忘爱女林超贤水土不服入院(图)

张家辉与林超贤

张家辉赴柏林不忘爱女林超贤水土不服入院(图)

林超贤展示服装

  新浪娱乐讯 2009年2月10日由“英皇电影”出品的叫座电影《证人》成为今届柏林影展观摩电影之一,继前晚首映全院满座后,第二晚放映的场次又再满座。

  该场放映会全部戏票均公开发售,在完场后观众更站立鼓掌5分钟,并有现场观众在答问环节时激动地表示电影非常感动,尾声时被家辉的演出感动得落泪。但导演林超贤却因前一晚水土不服入院治理,导致他昨晚精神不佳。当晚的戏院全院700座位,入座率爆满。有观众在看罢电影后,看到张家辉与林超贤步入戏院准备答问环节时,即忍不住疑惑张家辉是否戏中的奸角。

  原来观众觉得戏中的造型非常狰狞,而且眼睛又像白内障一样,想不到真人现身时西装毕挺,官仔骨骨,更有观众用英文向家辉说:“你真人样子也不错。”家辉听后即灿烂地笑了出来,并谦虚地说:“过奖!过奖!”但当晚导演林超贤却显得有点精神恍惚,原来他在前一晚因水土不服在半夜急召白车,入了医院吊盐水,留医数小时后才返回酒店休息。

  因此当天整日精神恍惚,在下午还要接受各地记者访问,及录像节目,因此需要走访柏林的跳蚤市场。要求甚高的他又没有挑选合适大衣,最终张家辉把自己的羽绒借了给林超贤,以免他身体再有不测。家辉更在拍摄其间再次被甜食吸引,买了班戟医肚,还抵死地引诱林超贤说班戟不会引致肚子饿,可以吃。幸好导演没有受诱惑,否则可能连出席昨晚的电影答问环节亦有问题。另外,家辉工作时亦不忘爱女,一看到电影节的纪念品毛公仔便想起家中爱女,更把小熊买下,打算回港后送给女儿。tungstar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