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加盟《花木兰》 出演神秘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14  新浪娱乐
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加盟《花木兰》出演神秘角色

维塔斯有份出演《花木兰》

  本报讯 (记者 聂晶)昨天下午,备受瞩目的巨制电影《花木兰》在北京正式开机。除了早先定下的赵薇、陈坤两位一线明星外,因《长江七号》大热的徐娇将出演小花木兰,房祖名也有份出演。不过,现场传出最雷人的消息却是海豚音王子VITAS(维塔斯)将加盟演出神秘角色。难道他要在古装片中飙高音?

  导演马楚成表示,会努力给观众呈现一个具有民族气节的、鲜活的花木兰。关于花木兰演员的版本,从最初的杨紫琼、章子怡、李宇春到刘亦菲等传闻一直不绝于耳,最终由男主角陈坤力荐好友赵薇出演,两人希望再度联手能超越《画皮》。

  陈坤和赵薇昨天都选择了黑色装束亮相。关于赵薇版花木兰的造型,马楚成出面解释说,“之前迪士尼版花木兰是小眼睛、厚嘴唇、黑皮肤,说话耸肩膀的形象,这与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花木兰是不符合的,反倒是赵薇这样大眼睛、英姿飒爽的形象更贴近花木兰。赵薇定妆造型出来后,我们都非常满意。”

  影片另外两位主演房祖名和VITAS也通过VCR送上了问候和祝福。现场记者再三追问VITAS在影片中的角色安排,制片方仍是三缄其口,表示绝对是对本片情节有重大影响的重要角色,会在适当时机揭晓。《花木兰》将于本月中旬全面投入拍摄。预计年内公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