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首周末票房佳 阿甘下部片玩3D魔幻喜剧

《高兴》首周末票房佳阿甘下部片玩3D魔幻喜剧

《高兴》海报

  本报讯(记者 卫昕 摄影 朱大勇) 打着“山寨歌舞”喜剧片大旗,本月5日上映的《高兴》首周末票房突破1100万元。昨日,导演阿甘带着主演郭涛、田原、冯砾、海一天高高兴兴来到成都庆功,与影迷见面。阿甘以敏锐的商业嗅觉屡屡在市场占得先机,每部新片无论票房口碑都在进步,而他的新片则将从山寨歌舞升级到高科技的3D大片。他透露,新片计划今年6月开拍,是一个充满魔幻喜剧色彩的中国版唐吉珂德故事。

  阿甘要拍3D真人国产大片

  “山寨”是去年的流行元素,《高兴》成功定位于此,票房大获成功。从开创恐怖片风潮到引领恶搞系列喜剧,再到山寨歌舞片,阿甘总能根据市场潮流和观众口味开发出新产品。如今国内电影市场3D电影异常火爆,而片源又被引进大片垄断,阿甘又有了新点子——走魔幻喜剧路线,拍摄3D真人国产大片。对此他信心百倍:“以前拍恐怖片用过特技,但当时钱少,制作上跟不上。现在新片能有四五千万投资,资金有保证。”而亚洲最大的、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在北京也投入使用,这也为新片提供了足够的硬件设施。

  冯砾要带《熊猫》回家看看

  因在《孔雀》中扮演傻哥哥而出名的冯砾此次首次尝试喜剧,他塑造的“五富”角色大获成功,这也坚定了他走喜剧路线的想法。据悉,他将在阿甘的新片中扮演“桑丘”的角色,继续与郭涛搭档。

  冯砾对四川非常有感情。去年他主演了华特迪士尼电影公司投拍的《熊猫回家路》,在四川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和四姑娘山拍摄了3个多月时间,去年5月8日他离开剧组到昆明拍戏,几天后就发生了汶川大地震。当时剧组还被困在卧龙,他每天边看电视报道边落泪。在片中他扮演一位动物科学家,天天和大熊猫拍戏,对大熊猫非常有感情,今年5月,该片全球首映式有望在卧龙举行,冯砾表示,一定要回去看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