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为《游龙戏凤》牺牲色相感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22  新浪娱乐
何韵诗为《游龙戏凤》牺牲色相感尴尬(图)

吴君如与何韵诗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2月9日晚再次获吴君如邀请到香港无线电视城接受《星星同学会》节目访问。在短短数星期内再次获邀,她不敢自认和君如关系好。

  何韵诗笑言:“每次出席这个节目都是跟随刘先生到场,上次是刘伟强、这次是刘德华,上次节目是讲电影,但我在这方面的经验不足,这次谈的是唱片,话题对我也十分合适。”

  华仔早前公开大赞何韵诗在电影《游龙戏凤》中的演出。何韵诗闻言感到有点尴尬,她说:“真的不好意思,该片上映后人们给我的反应是意料之外的好,在戏里我牺牲色相将一双手臂露出来,拍的时候不可以让自己感到还是歌手身分,结果出来的效果能令大家笑,我也十分安慰,希望能为我打开谐星之路,我不介意演更丑化的角色,因为十分好玩,又能让大家看到真正的我。”CFP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何韵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