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陈坤《花木兰》演夫妻 维塔斯出演维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38  京华时报
赵薇陈坤《花木兰》演夫妻维塔斯出演维京人

《花木兰》开机仪式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电影《花木兰》在《木兰辞》的朗诵声中宣布开机。开机仪式上,导演马楚成携主演赵薇、陈坤、徐娇亮相。马楚成称他对《花木兰》一直情有独钟,能执导这一大制作、好题材是每个导演的梦想。他表示,将为观众呈现一个有民族气节、鲜活的花木兰。赵薇与陈坤将在片中饰演夫妻。

  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深入人心。1998年迪斯尼影业推出动画片《花木兰》大获成功,随后不少影视公司表示要拍真人版《花木兰》。

  一年前,马楚成接手了拟由唐季礼执导的《花木兰》。马楚成说,动画片《花木兰》的成功让他很有压力,“动画版的说话方式夸张,我会塑造中国式花木兰。”提及花木兰的演员人选,马楚成表示非常看好赵薇,因为她身上既有男人的气质又有女人的气质,“加上演技没问题,可以出演16岁到30岁的花木兰。”动画片中花木兰细眼、厚嘴。这样的形象,马楚成不认同:“好莱坞的花木兰与中华民族传统的花木兰是不符合的,反倒是赵薇这种大眼睛、英姿飒爽的形象比较接近。”

  《花木兰》以《木兰辞》为蓝本,加入马楚成擅长的类型片情节。马楚成透露,会丰富人物情感,如中国男人、女人之间的微妙关系,以现代人的眼光去看这个故事。据相关人士透露,《花木兰》的部分情节与《赤壁(下)》中赵薇扮演的孙尚香女扮男装潜入曹营,并且遭遇佟大为扮演的孙叔财的情节有异曲同工之处。

  陈坤曾在《花花刑警》中和马楚成合作,此次得到导演青睐出演将军李广。陈坤说:“我觉得花木兰这个角色适合赵薇和章子怡,导演让我推荐人选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赵薇,一方面我们是同学,此外她在《画皮》中的演出非常精彩,我希望能和她延续票房传奇。”陈坤还笑话赵薇在生活中大大咧咧、豪爽、“挺男人”。一番话惹得赵薇强烈抗议,她表示自己也有女人的一面。

  赵薇说,在《赤壁(下)》中她没能好好演男人,总是带点夸张或者喜剧色彩,同时她称赞陈坤是心目中的男主角。

  此外,维塔斯也将在该片中出演角色,他将出演一个被匈奴人俘虏的维京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