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影》横店热拍 吴镇宇钦点谢娜演“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55  京华时报
《追影》横店热拍吴镇宇钦点谢娜演“镇花”

《追影》剧照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吴镇宇、麦子善联合执导的武侠巨片《追影》,正在浙江横店拍摄。昨天,谢娜透露她在片中饰演一位被房祖名所演角色狂追的美女,很受各武林高手的欢迎。

  《追影》讲述了明朝末年,黑白两道为夺“明朝藏宝图”在皇宫大打出手。但藏宝图不翼而飞,于是高手们开始千里寻宝,最终在宝藏所在的小镇扎根寻宝。吴镇宇和吴佩慈分别饰演女真族高手叶赫长弓和日本女忍者明月心,两人假戏真做成为小镇上一对“普通的夫妻”,并收养了义女唐薇(谢娜饰)。几年后,唐薇成为“镇花”,被房祖名饰演的许三官少爷纠缠不休,最终两人成为欢喜冤家。

  为唐薇选演员时,吴镇宇费了一番脑筋,最后挑中谢娜。吴镇宇称最欣赏谢娜骨子里的豪爽和真性情,“唐薇这个形象既有江湖女子的豪气,又有不被污染的天真,与郑佩佩在《大醉侠》中饰演的金燕子有相似的品质,谢娜的气质与之非常吻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