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宿事件》成龙饰东北农民 与徐静蕾亲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42  新浪娱乐

《新宿事件》成龙饰东北农民与徐静蕾亲密(图) 《新宿事件》成龙饰东北农民与徐静蕾亲密(图)
成龙首次开拖拉机 与徐静蕾亲密

《新宿事件》成龙饰东北农民与徐静蕾亲密(图) 《新宿事件》成龙饰东北农民与徐静蕾亲密(图)
成龙吴彦祖在日本 日本街头过马路

《新宿事件》成龙饰东北农民与徐静蕾亲密(图) 《新宿事件》成龙饰东北农民与徐静蕾亲密(图)
徐静蕾成龙扮农民 徐静蕾村姑造型

《新宿事件》成龙饰东北农民与徐静蕾亲密(图) 《新宿事件》成龙饰东北农民与徐静蕾亲密(图) 《新宿事件》成龙饰东北农民与徐静蕾亲密(图)
徐静蕾和服造型 成龙徐静蕾扮情侣 徐静蕾与尔冬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执导,成龙、吴彦祖、徐静蕾和范冰冰主演,耗资两亿港元铸就的大戏《新宿事件》,最终却无缘内地2008年风生水起的大银幕,引发电影界一出神秘失踪案。新年伊始,《新宿事件》终于又有了点动静,投资方宣布将在今年4月公映。只是,此次上映仅限东南亚和香港地区,内地观众依旧与《新宿事件》无缘,由于电影涉及不少敏感话题和暴力镜头,而导演尔冬升也拒绝删减更改,因此,之前对内地市场相当看重的《新宿事件》也只能无奈对外宣布,彻底放弃内地市场。

  徐静蕾从农村到黑社会

  作为《新宿事件》片中的女一号,徐静蕾要饰演一个从东北农村到日本黑社会的女性,角色的跨度相当大,熟悉老徐的人都知道,她打小是学俄语的,去年徐静蕾出了本英语书,英语底子也还不错。可是这次饰演的角色却要求她讲日语。老徐一早就记熟了所有的日语台词,一点都没有耽误拍摄的进程。对日语的聪慧,让现场的日本工作人员都非常喜欢她。

  更值得一提的是徐静蕾在剧中不仅为人妻,还为人母,搭档的丈夫和孩子都是日本演员。片中徐静蕾也有身着和服的镜头,素来形象都是淡雅如菊的徐静蕾,在和服的衬托之下,也显得温婉美丽。除了和服,片中也需要大量的现代服饰,徐静蕾对服装颇有研究,从国内带了许多搭配好的服装供导演挑选,甚至比现场的服装师更专业。

  成龙东北拍戏首次开拖拉机

  《新宿事件》于中国、日本多个地方拍摄,包括中国长春、东京海湾等富自然特色之地。有场景于中国长春零下7度时取景,成龙要在北风呼呼情况下开拖拉机,更要踩在3米深的雪地下拍摄,又不慎跌入雪地下,花了两分钟才把小腿从雪中抽出。成龙更笑说:“拍戏通常是驾车或其它交通工具,驾驶拖拉机还是头一次。

  成龙日本街头被路人索要签名

  在日本西部若峡湾取景拍沉船大场面时,成龙要在2度天气下涉水游向木船,由凌晨3时便开始拍摄。之后剧组又等至清晨拍摄晨曦天色,日本摄制队十分认真,准确计算过晨光初现的时间,令拍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成龙亦大赞日本人态度专业,非常考究细则。

  成龙其后即赶往日本街头与吴彦祖会合,饰演在日本居住多年的吴彦祖带着初来报到的成龙于东京街头游走。其间拍摄过马路一幕戏,成龙因在日本有一定知名度,经常被路人拦截欲求签名,最终他们足足过了25次马路,才能完成该场景。吴彦祖笑言:“在日本街头拍戏本来非常自在,不过有大哥在场,又增加了途人的注意度。”另外亦有一场戏是日本黑帮于街头大战,动作指导钱嘉乐称:“幸好没有成龙参与此场戏,否则场面会更难控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新宿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