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开机 陈坤捧赵薇房祖名客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3:00  河南商报
《花木兰》开机陈坤捧赵薇房祖名客串(图)

陈坤与赵薇

  ■商报记者 陈和生

  昨天下午,电影《花木兰》的主演阵容在北京揭晓,赵薇、陈坤、徐娇将在片中担纲主演。投资方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让广大网友共同分享了《花木兰》的开机盛况。

  陈坤钦点

  赵薇演绎“花木兰”

  在所有主演中,陈坤是被投资方最先确定的人选。他当时最大的心理障碍是究竟谁来扮演“花木兰”,陈坤说,“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赵薇。她曾经在《画皮》里演我的夫人,我也希望再次跟赵薇合作,她来了我心里挺有底的。”

  赵薇接演“花木兰”,第一反应是“不能错过”。看过美国版的动画片《花木兰》后,赵薇一直想看看中国人拍的会是什么样子。她说,“‘花木兰’这个角色,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机会。通过这部戏,可以去发挥自己的潜能,去表现自己的演技。”

  作为同窗几年的好友,赵薇和陈坤再次合作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呢?赵薇说,“完全不一样。我们已经是明星了,或者已经被公众认可的演员,但是我们依然渴望机会,比如《花木兰》就能把我们的潜力挖掘出来。”

  此前有多个版本的《花木兰》在筹拍,赵薇版的“花木兰”有什么特色呢?投资方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说,迪斯尼版的《花木兰》让这个女扮男装的人物走向了世界,打下了非常不错的观众基础。赵薇版的“花木兰”在传说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故事,我们还要丰富这个人物的情感。有关感情戏方面,赵薇表示“和陈坤的情感戏比以前更深入”。

  成龙力挺

  房祖名客串神秘角色

  除赵薇、陈坤担纲主演外,童星徐娇将扮演少年“花木兰”。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投资方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还透露,房祖名也将客串一个神秘角色,并且得到了成龙和林凤娇的支持。

  宋光成说,“导演马楚成和投资方讨论角色的时候,说有个角色特别适合房祖名,后来就把剧本发给房祖名,想征求一下他的意见。想不到的是,两天后房祖名经纪公司来电话表示同意。”

  成龙为何对《花木兰》这么有兴趣呢?宋光成透露,有一次成龙回到家,看到林凤娇眼睛湿湿的,就问是怎么回事。林凤娇说刚看完《花木兰》的剧本,挺感动的。后来,他们夫妻俩一致表示支持房祖名参演《花木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