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开机 赵薇陈坤再续《画皮》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5:16  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花木兰的中国民间故事早在10年前就率先被迪士尼搬上了大银幕,如今这个中国故事终于回到了中国影人的手中。

  电影版《花木兰》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赵薇将饰演花木兰,而陈坤将饰演一名与赵薇相恋的将军,导演则由《剑蝶》的导演马楚成担纲。除此之外,房祖名、徐娇以及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s也将加盟影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花木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