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开机 维塔斯被赵薇抓获成洋俘虏(图)

《花木兰》开机维塔斯被赵薇抓获成洋俘虏(图)

《花木兰》开机

  去年香港导演马楚成将“梁祝”改成了功夫版的《剑蝶》,雷倒不少观众,今年他再次出山将《花木兰》的故事搬上大银幕。昨(10)日的开机仪式上,《花木兰》剧组正式对外公布了主创名单,花木兰将由在《赤壁(下)》中女扮男装从军的赵薇扮演,陈坤、房祖民则已确定出演两位男主角,徐娇饰演童年版“花木兰”。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高音歌手维塔斯(Vitas)也会在片中扮演一名洋俘虏,他将被赵薇“抓获”。

  陈坤曾在《花花刑警》中和马楚成合作,此次再度合作,他将出演爱上花木兰的将军李广。陈坤说:“我觉得花木兰这个角色适合赵薇和章子怡,导演让我推荐人选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赵薇,一方面我们是同学,此外她在《画皮》中的演出非常精彩,我希望能和她延续票房传奇。”陈坤还笑话赵薇在生活中大大咧咧、豪爽得“挺男人”。一番话惹得赵薇强烈抗议,她表示自己也有女人的一面。

  在开机仪式上,陈坤称呼赵薇为“老赵”,而赵薇也投桃报李地开玩笑说“我是他的老婆啊”。虽然是时隔不久再次出演情侣,但他们非常有默契地称不会与《画皮》重复。整个《花木兰》的演员阵容目前并未完全敲定,但除了到现场的几位主创之外,可以确定的是房祖名和海豚音王子维塔斯(Vitas)将在《花木兰》中出演重要的角色。

  马楚成透露,Vitas的角色非常好玩,是被花木兰大军抓到的洋俘虏,并且在故事中做了“伟大的事情”。马楚成最初不知Vitas在中国这么红,只是想用他美妙的歌声作为电影的引子,后来得知他有出演的意愿,而出品方也愿意借助他的国际影响力,双方一拍即合。Vitas特意为影片挪出7天的档期,完成第一次拍电影的经历。昨日,Vitas虽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但通过一个VCR向大家传递了他的祝福。

  早报记者常雄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