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传奇吸引西方买家 《白银帝国》获力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6:12  新浪娱乐
东方传奇吸引西方买家《白银帝国》获力荐(图)

张铁林和郭富城(右)

东方传奇吸引西方买家《白银帝国》获力荐(图)

影片展示了近代中国一个堪称‘金融大鳄’家族的兴衰变迁

东方传奇吸引西方买家《白银帝国》获力荐(图)

《白银帝国》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姚树华导演、郭富城、张铁林和郝蕾联合主演的金融题材史诗巨片《白银帝国》将于柏林时间2月12日举行全球首映。而多家海外片商已经明确表示了购买意向。《白银帝国》海外代理公司HanWay的负责人表示,“这个有关东方古国金融道德的故事在西方片商的眼中,展示出神奇的魅力。”

  获主席特别推荐

  由于《白银帝国》是本届柏林电影节主席考斯里克“钦点”的十三部影片之一,主席先生在评价这部影片时表示,和开幕影片《跨国银行》相呼应,《白银帝国》展示了近代中国一个堪称‘金融大鳄’家族的兴衰变迁。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这两部影片一中一西,一古一今,彼此呼应对照,会很有趣,也发人深省,必然会引起评论界的关注,并获得市场的青睐。

  西方卖家反响热烈

  主席的“预言”非常准确,从组委会名单一公布入围“特别展映”单元的名字,就有十几家的各国片商与《白银帝国》的海外代理发行公司HanWay联络,要求提前观摩影片。HanWay公司负责人透露,柏林当地时间2月9日和10日两天,大约有20几家海外片商参加了《白银帝国》的内部看片会,反响相当热烈,“首先,金融题材是今年市场上的热门题材,其次,将这个题材与古代东方的背景相结合,就更加有趣。”

  主题具有世界性

  为了配合两场内部放映,导演姚树华也专程提前赶赴柏林,对于《白银帝国》获得海外片商的肯定,她也非常欣慰。姚导表示,虽然《白银帝国》讲述的是一个东方传奇,但是故事中的很多主题与西方是共通的,比如金融道德,比如家族传承,比如管理哲学,这些都是具有世界性的讨论命题。不管是中国的观众,还是西方的观众,都能从这部影片中有不同的收获。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银帝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