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田》海外版预告片亮相 何平六年磨剑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6: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柏林电影节上华语军团的集体发力,何平执导的《麦田》也在柏林电影节上发布了海外版预告片。据悉,此款预告片是前导预告片之后的第二个版本,采用全英文的字幕介绍,精美的画面和颇具吸引力的剪辑获得不少好评。

  该海外版预告片也于2月11日在国内媒体上首次发布,这部由何平执导,范冰冰、黄觉、王学圻、王志文、王姬主演的古装大片将在暑期上映。

  在预告片中,范冰冰、黄觉、王学圻、杜家毅、王志文、王姬等主演的造型全部曝光,从台词到表演方式来看几位演员均有不同于以往荧幕形象的重大突破。范冰冰一改以往古装片中的华丽妆扮,以素颜麻衣出镜,非常的清新纯净。

  这部于今年7月在内蒙古海拉尔地区秘密开机,先后辗转怀柔摄影基地、河北义县等地取景拍摄,3个多月的拍摄一直保持低调的古装大片《麦田》,是中国第五代导演标志性人物何平六年磨剑之作。就曝光的预告片来看,作风一向出人意料的何平导演此番出手与上部作品《天地英雄》大相径庭,画面极富内涵,故事悬念十足,极具吸引力。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