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贝日记》还原史实 唐一菲演歌女唱响柏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6:44  新浪娱乐
《拉贝日记》还原史实唐一菲演歌女唱响柏林

《拉贝日记》唐一菲扮相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女演员唐一菲、张静初参演的纪实性国际大片《拉贝日记》,在柏林电影节首映之后,受到了各国赞誉。唐一菲在该片中出演一位歌女,用富有磁性的歌喉和动人的姿态,为人们展现出一位老上海歌女的风韵。

  由中国女演员唐一菲、张静初参演的纪实性国际大片《拉贝日记》,在柏林电影节首映之后,受到了各国顶级媒体的一致赞誉。不仅是因为这是一部中德合拍的国际化大片,更因为这是一部再现南京大屠杀残酷历史的纪实电影。国外媒体《好莱坞报道》不仅选择了《拉贝日记》的国际版海报作为场刊封面,而且还登出了整版评论,称影片“真实且不失娱乐性”。

  性感女星唐一菲在该片中出演一位歌女,她身着复古旗袍,站在站在舞台中央,在乐队的伴奏下为约翰·拉贝等人现场演唱了《等着你回来》、《夜来香》等经典老歌。唐一菲用富有磁性的歌喉和动人的姿态,为人们展现出一位老上海歌女的风韵,令人赞叹不已。此次柏林电影节,让唐一菲的歌声飘向了世界,也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充满东方韵味的女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拉贝日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