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入围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兴奋尖叫3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8:30  新浪娱乐

林志玲入围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兴奋尖叫3分钟(图)

林志玲提名最佳新人兴奋不已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完整提名名单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11日)下午刚刚公布热腾腾的入围名单,林志玲以《赤壁》上集获提名“最佳新演员”奖项!从伸展台转战大银幕全情投入电影处女作《赤》片,即获得生涯第一个电影奖提名,她在台北得知消息后开心尖叫长达三分钟,频呼:“我现在没法思考,太兴奋了!”

  林志玲为投入《赤壁》拍摄,从开拍前接受声音、演技、仪态、茶道及中国结等特训,到进入拍摄期、随片出席各大影展及各地行脚式宣传,近三年时间都与该片密不可分,期间面对外界关于她演技、声音表现的质疑,她总能以独有的高EQ良好应对,让众多华语媒体的电影记者给予她正面评价。

  她在《赤壁》上下集演出表现获得电影业界及传媒肯定,去年她被视为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入围人选大热门,最后虽未获提名,但她在颁奖典礼上吊钢丝、耍花枪及开口唱歌的认真表现及展现电影热情,仍获得满堂彩。对于能获甚具分量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她笑说:“这真是2009年开年最好的礼物!”

  她将与《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莫小奇、《女人不坏》张雨绮、《天水围的日与夜》梁进龙及《长江七号》徐娇一同竞逐该奖项。她的电影经纪人、中环娱乐经纪部总监阎柔怡表示:“对于入围肯定我们很开心,但仍抱持平常心,不只是志玲,也是对整个拍摄团队的鼓励,因为同时也有技术奖项入围,对工作人员也是一大振奋。志玲的入围对于她转换跑道投身电影,是很大的鼓励,也对她近期准备下一部片《刺陵》,更增添助力。”郑伟柏/台北报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