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赵薇第三次演陈坤老婆 维塔斯跑龙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9:54  华龙网-重庆晚报

  昨日下午,星光国际年度巨献电影《花木兰》开机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除了之前已经确定出演的赵薇、陈坤双双出席外,“星女郎”徐娇也现身开机典礼现场,并将出演少年花木兰。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也将出演重要角色,这也是维塔斯第一次出演中国电影。据悉,该片将于本月中旬全面投入拍摄,前期拍摄集中在河北易县的影视基地,随后将转战大漠拍摄战争场面。

  乖 徐娇演少年木兰

  在电影《长江七号》中扮演周星驰儿子的徐娇,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徐娇将饰演少年木兰。昨天,徐娇穿一身紫色外套,整齐的妹妹头,很是乖巧。徐娇称,自己大概5、6岁的时候就看过迪斯尼的动画片《花木兰》,很喜欢这个故事。至于自己出演少年木兰的优势,徐娇称是“有正义感”:“平时会保护小朋友,不让男孩子欺负。”

  徐娇嘴巴很甜,早就获得了干爹周星驰的喜欢,昨天她同样迅速获得了赵薇和陈坤的喜爱,用“眼睛水汪汪的、下巴尖尖的、性格甜”来形容赵薇姐姐,还称“陈坤哥哥特别帅,是妈妈的偶像”,令一旁的赵薇和陈坤合不拢嘴。

  惊 赵薇陈坤差点绝交

  赵薇出演的,则是真正的女一号花木兰。赵薇能出演花木兰一角,要归功于陈坤向导演马楚成推荐赵薇。昨天,现场主持人问陈坤,为什么会特别希望赵薇来出演这个角色,结果不等陈坤回答,赵薇就抢答道:“因为我是他老婆!”一语让现场众人大吃一惊。赵薇见状赶紧解释称,这是两人在戏里的称呼,花木兰喜欢上了陈坤饰演的李广将军。陈坤也表示,赵薇曾在话剧里演他的夫人,在《画皮》中又是他的妻子,加上这次,两人已经三次出演夫妻了。

  不过两人的这次合作差点夭折。赵薇说,拍摄《画皮》时,演出中的一个细节导致两人失和:“他对我的演技提出质疑,而且挑刺的话说得很难听,我很恼火,就冲他大喊:‘陈坤你听好了,你这辈子也别想和我合作。’陈坤立刻反驳:‘赵薇,你下辈子也别想跟我合作。’”两人因为相互不服,在片场闹得不可开交,导演都出面调停。事后陈坤主动宴请赵薇赔罪,做了许多工作,两人才重归于好。

  造型  花木兰好大个眼睛

  赵薇、陈坤在片中的人物造型设计图也在昨天曝光。

  10年前迪斯尼拍摄的动画版《花木兰》让人至今难忘。这个老外眼里的中国美女单眼皮、塌鼻梁、厚嘴唇,用句歌词来形容简直就是个“最熟悉的陌生人”,赵薇和这个花木兰有着巨大差异,大眼睛、高鼻梁、嘴唇也挺薄。对于目前的演员人选和人物造型,导演马楚成倒非常满意:“之前迪斯尼版花木兰与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花木兰是不符合的,反倒是赵薇这样大眼睛、英姿飒爽的形象更贴近花木兰。赵薇定妆造型出来后,我们都非常满意。”

  龙套  维塔斯出演洋俘虏

  最出人意料的,还是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的加盟,他现在也是星光国际的签约艺人。因为正在巡演,维塔斯没有亲临发布会现场,不过他也用VCR送上祝福:“能在中国著名历史传奇故事改编的电影中扮演一个角色,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特别是这个故事经由迪斯尼动画片的传播,在全世界都非常脍炙人口。”导演马楚成最初不知维塔斯在中国这么红,只是想用他美妙的歌声做为电影的引子,后来他有出演的意愿,特意为此片挪出7天的档期,完成第一次拍电影的经历。

  在VCR中,维塔斯还秀了两句中文:“同志们好,我是维塔斯”、“恭喜发财”,虽然他努力在学,但是依然比较生硬。至于维塔斯在影片中的角色,尽管制片方仍三缄其口,但记者仍然探听到,维塔斯将演一名被花木兰抓到的洋俘虏,并且在故事中做了“伟大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花木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