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命快递3》火爆上映 堪称名车超长广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玩命快递3》今天上映。观众可看到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水底捞车、飞车开上火车等高难度动作,堪称奥迪车的超长广告片。中国武术指导元奎的加盟更让男主角杰森·斯坦森玩起了中国式功夫。

  《玩命快递3》中,由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快递员”马丁延续快递任务,押送一名年轻女孩。但他与“货物”均受到代理人的生命威胁:一旦离开自己那辆奥迪太远,他就会被手腕上的高科技炸弹炸成碎片。影片中,马丁驾驶着他的爱车,时而开上正在行驶的火车车顶、即便是坠入湖中,捞起后仍能高速行驶,着实令人咋舌。除了高难度的汽车特技表演,观众还将领略到“快递员”马丁骑脚踏车的风采。

  电影中的大反派是《越狱》中大名鼎鼎的T-bag罗伯特·克耐普。据说T-bag在拍片现场对功夫十分好奇,像个孩子一样要把每种打斗都尝试一遍,不过从电影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来看,T-bag的尝试却呈现为挨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