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饱受双重折磨 拍《红河》患上K歌综合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00  新浪娱乐
张家辉饱受双重折磨拍《红河》患上K歌综合症

张家辉《红河》中抱着电视站大街

  新浪娱乐讯 卡拉OK是城市潮流男女最喜爱的娱乐项目,可是在章家瑞导演的悲情大片《红河》中,张家辉却因为在戏里戏外饱尝卡拉OK的折磨,拍摄期间叫苦不迭,以至持续很久都避谈“K”歌,对歌厅更是望而生畏,莫非是传说中的“K”歌综合症?

  原来在《红河》中,张家辉饰演的阿夏以摆街头卡拉OK摊为生,每天都要骑着三轮摩托车把电视、音响拉到街上,因为生意不好只能傻站在街灯下喂蚊子,还要忍受来催房租的大爷的辱骂和威胁,好容易“捡”到会唱歌的张静初,揽到一些生意,流氓、前女友夫妇以及黑帮也相继找上门来。

  张家辉在戏里艰难度日,甩不掉拉卡OK,戏外还要是忍受卡拉OK的困扰。在河口取景拍摄期间,张家辉住在河口最漂亮的酒店,这里每晚8点到10点,酒店楼下便会传来一群老公公老婆婆用卡拉OK设备的巡回献唱,和张家辉戏里的音响设备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可酒店里的任何角落都可以清晰的听到他们的歌声,刚开始还好,10点一过大家就都散场了,张家辉也就能够踏实上床入睡了,怎料好景不长,酒店二楼开设了一家卡拉OK,夜夜笙歌,让张家辉苦不堪言,好在河口的夜游人最多也会在12点左右便静下来,但张家辉的上床时间也就又往后顺延了2个小时。可是更过分的还在后面呢,不久后三楼也开了一间会所,音量更胜一筹,这样里应外合下来,张家辉房内的茶几都震得不停,实在是威力无比,这样持续了两个月,张家辉自己都笑言会不会因此而患了内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