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复出转型熟女演妖精 阿Sa全力帮姐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43  华龙网-重庆晚报
阿娇复出转型熟女演妖精阿Sa全力帮姐妹(图)

阿娇 资料图片

  经历了痛苦的煎熬后,阿Sa和经纪人霍汶希都已确认阿娇将于下月复出。昨日有消息称,阿娇复出的第一部电影也已经确定,是由香港导演阮世生为她量身打造的,名为《死于一场荷尔蒙的妖精》,阿娇在片中饰演第三者,而好姐妹阿Sa则有望演“正室”。

  复出背后

  阿娇片酬要求低

  据香港导演阮世生透露,阿娇将出演他为其量身定做的电影《死于一场荷尔蒙的妖精》。这是个都市爱情故事,改编自深圳美女作家白沙的同名小说。阮世生身兼导演、编剧,剧本创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争取3月底正式在香港拍摄。

  阮世生多年前曾经为TWINS量身订做电影《我老婆未成年》,并以此奠定了与英皇的良好合作关系,这一次再次为阿娇订制电影。阮世生表示,选材的原则是“配合阿娇复出后转型熟女”。“英皇对阿娇复出定调为‘转型熟女’,就是让阿娇不再走回以前TWINS的小女生路线,所以我们在选材时就朝着口味‘浓郁’的都市情爱题材开展工作。”

  据悉,《一场死于荷尔蒙的妖精》中的第三者角色名为秦宝宝,是一个敢爱敢恨、妖冶、聪明且自诩“妖精”的都市女性,阮世生认为,这样一个很有女人味道的“妖精”,与阿娇复出后颇具“质感”的形象非常吻合。

  而在片酬方面,阿娇认为在目前的金融危机背景下, 不会对片酬作要求,主要以收复失去的观众群和拯救香港电影为目的。

  拯救背后

  阿Sa全力帮姐妹

  阮世生还透露,阿Sa有意出演《一场死于荷尔蒙的妖精》中的“正室”一角,将与阿娇在片中斗智斗勇争夺男人,展现TWINS两位成员与以往截然不同的“野性”一面。其实对于阿娇的重新复出,好姐妹阿Sa一直鼎力支持。有传为让公司放弃Twins解散的计划,阿Sa主动加签5年“卖身契”,又向公司建议,力邀刘德华出手救阿娇,以两人合拍的爱情电影作为阿娇复出的“头炮”。不管传言是否属实,但阿Sa努力帮阿娇复出,是肯定的。至于该剧的男主角是否由刘德华出演,目前还没确切消息。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张译文

  蹊跷

  小说作者无人知

  根据阮世生导演透露,此电影改编自深圳女作家白沙的同名小说,而且称英皇已高价从广西人民出版社购买了该小说的电影改编权。记者昨日在网上查询了解到,确实有这样一部小说去年底在网上发表,作者名字是白沙。但是昨日记者致电广西人民出版社,对方一杨姓工作人员称,他们并没有出过这样一本书,英皇也没有找他们高价收购版权。记者也向多位广州、深圳的同行打听作者白沙,但回复都是没有听说过这个人,不知道这是何等神秘人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