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复出相亲歌神张学友 英国读书一年降低身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51  华龙网-重庆晚报

  在一个略显尴尬的状态下,汤唯终于出现在公众视线,她出席了岸西的导演处女作《亲密》首映式,并证实了此前的传言——将在3月拍摄岸西新作《月满轩尼诗》。从被“封杀”到复出,汤唯的演艺事业停摆了一年多。

  身价解密

  现在汤唯很“便宜”

  顾长卫的《世外桃源》、张之亮的《唐卡》、田壮壮的《狼灾记》,还有马俪文的《桃花运》,都曾经被传将是汤唯的复出作品,但最终都不了了之。据记者从广告界得到的消息来看,内地市场对汤唯的态度依然慎之又慎。有广告界资深人士表示,现在汤唯把自己的身价降得很低,“还是没有人敢用她啊。”而某时尚品牌公关则称,不太会考虑请汤唯出席活动,“倒不是价格问题,而是形象太过争议。”记者又联络曾找汤唯代言拍广告的某公司市场部,相关人员透露,当初他们签汤唯的价格也很便宜,一年大概只有几百万,远低于公司其他几个代言人如小S或宋慧乔的千万身价,“我们是在她还没大红的时候就签了合约,后来真正拍广告时她那边有加价的意思,我们没同意,但找她代言也说不好我们到底是不是赚了,毕竟后来广告都被撤了嘛。”

  真正成就她复出大计的岸西也回避了将来电影是否能在内地上映的话题,只表示,要看电影公司的安排,可见,汤唯的复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经历解密

  这一年多在英国念书

  万众瞩目之后,戛然而止,这是外界看到汤唯一年多来所经历的。演完《色,戒》后,汤唯不止一次提到,要走出来的唯一方法是再有一个角色。但她不得不被动地等待,其间她的行踪神秘,其实沉寂的一年多里,她一直在英国读书。

  直到去年11月,通过申请优才计划拿到香港身份证的汤唯终于在北京公开露面,在某时尚活动现场,面对记者询问,她仍然低调,称下一部作品“不清楚,一切交给公司安排。”

  而岸西透露,新戏找到汤唯合作,也不是容易的事。“因为她之前一直在英国,念戏剧课程,所以只有等她有空来香港时才能见面谈,我大概是去年底跟她见的第一次面,到目前为止我们总共谈了三次。”据南都周刊

  角色

  汤唯自言没什么幽默细胞,而岸西的《月满轩尼诗》却是个标准喜剧,所以她觉得挑战很大。对岸西来说,从李安手里接过汤唯,同样也很有压力。“我见到的汤唯其实样子很普通,不是说特漂亮特耀眼,正因为这样,才有很大可塑性。”

  剧情

  与学友相亲  

  《月满轩尼诗》描述了一个内地来香港的女生和香港男生相亲的故事,感觉上像是为汤唯量身定做的角色。岸西否认了这个说法,她透露,整个故事其实是围绕张学友展开的,“学友演唱会后想留在香港好好陪家人,所以他演戏的要求是不能离开香港。我于是找了个刚好在香港拍的故事,他才答应出演。有了学友,我才去想女演员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汤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