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谈出道十年成功秘诀:做真实的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3:43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谈出道十年成功秘诀:做真实的人(图)

  章子怡。(资料图)中新社发 王辰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2日电 章子怡在柏林影展上,谈及自己出道10年成功的秘诀说:“不论身处何处,都要做个真真实实的人。”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章子怡9日欢度30岁生日,当天正巧是柏林影展的竞赛片首映日,《梅兰芳》是本届唯一入围竞赛的华语片,女主角章子怡早已飞抵德国,为典礼做准备。虽然生日必须在工作中度过,不过有男友陪伴的章子怡心情明显大好,她笑言:“除希望《梅兰芳》能得奖,已别无所求,我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天天都是生日。”

  虽然章子怡9日在“欧洲新星颁奖典礼”上,因为英文“卡”住而出丑,但她的心情却丝毫不受影响,接受媒体专访时,章子怡谈到自己一路走来的成功秘诀,她说:“不论身处何处,都要做个真真实实的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其余则顺其自然。”

  有港媒将这番话解读为章子怡对沙滩艳照的回应,但似乎也不难从中看出,章子怡出道以来负面新闻不断的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