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田》海外版预告片曝光 范冰冰突破自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3:51  新浪娱乐

《麦田》海外版预告片曝光范冰冰突破自我(图)

范冰冰和王学圻《麦田》演对手戏

《麦田》海外版预告片曝光范冰冰突破自我(图)

范冰冰《麦田》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平继《天地英雄》六年后精心打造的作品《麦田》的海外版预告片曝光。预告片画面唯美,故事充满悬念,但却未揭开整部电影的神秘面纱。范冰冰在片中出演“城主”一角,这也是她继与刘德华合作《墨攻》之后,又一部以战国为时代背景的古装大片。

  该片以战国时期最著名的长平之战为重要的历史背景,讲述了两千多年前发生在秦赵两国之间的惨剧。《麦田》与《天地英雄》风格完全不同。影片并不以宏大战争和打斗为主,相反将以何平擅长的曲折情节、丰富的人物形象及深刻的主题思想来打动观众。

  与以往华丽的古装扮相不同,在《麦田》的预告片中,范冰冰以素颜麻衣亮相,美如百合,淡雅如菊,尽显女子的纤柔本色。而在与敌的对峙的片段中,那坚定的神情为她高贵婉约的气质中又平添了份刚强和坚韧。虽然范冰冰的台词不多,但是通过她眼神和动作的表演,已经向观众传达了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

  该片还云集了黄觉、王学圻、杜家毅、王志文、王姬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精美的画面和颇具吸引力的剪辑,让观众对何平的重新亮相充满期待,《麦田》将在今年暑期上映。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