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柏林喜赴火锅宴 冒严寒夜访柏林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39  新浪娱乐
郭富城柏林喜赴火锅宴冒严寒夜访柏林墙(图)

郭富城柏林墙前留影

郭富城柏林喜赴火锅宴冒严寒夜访柏林墙(图)

郭富城柏林墙前留影

郭富城柏林喜赴火锅宴冒严寒夜访柏林墙(图)

郭富城夜游柏林

  新浪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11日中午,郭富城和他的工作团队抵达柏林,此行是为由其领衔主演的《白银帝国》宣传造势。先行抵达的导演姚树华早早摆下郭富城最爱的火锅宴为他接风。心情大好的郭富城还冒着严寒到柏林墙参观。

  郭富城被赞够敬业

  郭富城抵达柏林机场时,虽因乘搭长途机甚感疲累,但还是一一满足影迷的签名要求,并配合媒体访问,被柏林影展组委会的接待人员盛赞非常敬业,他则赞叹这批工作人员虽然是德国人,但说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也令他异常佩服,郭富城笑言:“证明中国电影在德国也有一批狂热的支持者,为了看懂中国电影,不惜花工余的时间来学普通话,来增加欣赏中国电影的能力,这份心态值得学习。”

  扮游客夜访柏林墙

  抵达酒店稍事安顿后,城城趁着有小许空档,加上获赠限量版的心仪相机,明知柏林室外是零下三度的天气,还洒着微微雪粉,也要往柏林围墙附近的景点逛逛,也想趁机化身摄影师,拍下一些柏林的珍贵景点。但入夜的柏林实在严寒得可以,城城抵达柏林围墙博物馆附近的围墙涂鸦展览区,拍了一些涂鸦艺术品,自己也扮作普通游客,在柏林街头留影。

  导演设火锅宴款待

  为了给郭富城和其他演员接风,先期抵达的导演姚树华特地扮演“地主”,在柏林当地的一家中国饭店设宴,共享美酒佳肴,导演知道郭富城喜欢火锅,还特别安排其间,让城城心情大好,但是由于第二天有电影首映及媒体访问,大家虽然相谈甚欢,但也不敢喝得太多,用完餐后就各自回酒店休息。 暖暖/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