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演《红河》精益求精退出“情人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6: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铭)原定于情人节档期上映的由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主演的影片《红河》,昨日突然宣布退出情人节档期,改至4月上旬上映。据片方透露,影片之所以临时调整档期,并非是为了避免碰撞《海角七号》等影片,而是为影片的后期制作留出更充裕的时间,以求这部国际制作的合拍大片能够更精雕细琢,同时,由于张静初首次在大银幕开声,演唱越南歌曲,因而片方也希望在声效方面更加完美。

  《红河》发行方表示,“改变映期不是为了避开情人节档期的《爱得起》和《海角七号》,主要是尊重电影主创者精益求精的要求”。片方还表示:“《红河》虽然是部爱情电影,但片中表现的异国恋和不伦之恋在国内电影中非常罕见,同时还具备深刻的反思战争情怀,再加上大牌明星,符合现代电影观众日趋国际化的审美标准,我们认为追加后期制作费用和宣发投入,有可能成为自清明节至4月上旬的国产电影第一片,创造好的票房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张静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