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瓅成都宣传《高兴》 新片《熊猫》或当地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7:50  新浪娱乐
冯瓅成都宣传《高兴》新片《熊猫》或当地首映

冯瓅《高兴》造型

  新浪娱乐讯 因成功演绎了《高兴》中最搞笑的角色“五富”一角而广受关注的冯瓅近日随剧组一同回到了成都,为该片在成都上映宣传造势。时隔半年多再度回到成都的冯瓅触景生情,透露去年四五月份期间曾在当地拍摄《熊猫回家路》,谁知拍摄结束后离开剧组不几日,当地便发生了地震,让他很是为片中的“搭档”熊猫担心,但可惜此次回蓉时间太紧,未能赴卧龙探望它们。

  由郭涛、冯瓅主演的贺岁喜剧《高兴》目前正在全国热映,该片讲述了由两人饰演的一对兄弟一同带城里打工,阴错阳差成为了破烂王的故事。而据冯瓅介绍,虽然该片改编自贾平凹老师的同名小说《高兴》,原著色彩有些悲沉,但经过“鬼才”导演阿甘的改编之后,该剧变成了十足的喜剧,其中,最搞笑的角色由冯瓅出演,而谈及导演阿甘为何邀其出演该剧时,冯瓅笑称可能是因为他的外型比较有喜感,“很多朋友看了《高兴》后给我打电话,说每次一看到我出场就想笑,都说我长得就很有喜感。”

  冯瓅称,其实自己一直十分钟情喜剧,但却不知为何没有导演邀他出演喜剧,所以此次特别感谢阿甘给了他“一展身手”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够多接一下喜剧,所以在挑剧本时会特别留意往这方面发展。”

  此外,冯瓅还透露,今年5月,将有可能再赴成都,参加由他主演的另外一部华特迪士尼电影公司投拍的影片《熊猫回家路》的全球首映式,“首映式可能会在卧龙举行,我在里面扮演一位动物科学家,天天跟熊猫在一起吃住,所以特别幸运能够经常接触到我们的国宝。”冯瓅介绍,该片于去年在卧龙熊猫自然保护区和四姑娘山拍摄了3个多月,但最让他难忘的不是剧组生活,而是离开剧组之后发生的事,“我大概5月8号左右拍完离组到昆明拍另一部戏,谁知道刚离开没几天,就发生了汶川大地震,当时剧组还没拍完,被困在卧龙,所以我每天都睡不着,不知道工作人员和熊猫是否安全。”好在最后联系上剧组后得知大家都平安,才让冯瓅安了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冯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