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建国大业》临时加戏 曝韩三平片场批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9:16  新浪娱乐

陈好《建国大业》临时加戏曝韩三平片场批文件

陈好爆料说终于见识了“最忙的导演”韩三平。

  新浪娱乐讯 演员陈好在国庆60周年献礼片《建国大业》中出演国军将领傅作义的女儿傅冬菊。2月12日出现在开机现场的陈好说,其实影片一周多前已开机,本来自己的戏已完成,却接到通知要加一场。她爆料说终于见识了“最忙的导演”韩三平。

  陈好是友情参演这部电影的众多明星之一,也是最早进组最早完成拍摄的一位。据她介绍,她饰演的傅冬菊身份是一位共产党,在政治立场上和父亲是对立的。她在片中有4场戏,基本都是和父亲傅作义演对手。本来她的戏已经在11日全部完成,但突然接到导演组的通知,说后面又为她加了一场,因此,暂时还不算完全杀青。

  而影片的两位导演,陈好形容说,自己和黄建新导演已经是第三次合作,彼此都很熟悉;而韩三平董事长这次亲自担任总导演,终于让她领教了什么叫最忙的导演:“除了盯监视器,调整机位等等工作之外,他每天都有很多文件要批,要签很多字,很多集团的事务每天还要兼顾,实在太忙了。” 范晨/文 王黎/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