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主题曲流行 田原不怕音乐俗套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9:51  新浪娱乐
《高兴》主题曲流行田原不怕音乐俗套化(附图)

田原

  新浪娱乐讯 山寨歌舞片《高兴》自2月5日登陆全国大银幕以来,票房不断飙升。而作为“歌舞片”,《高兴》中的歌曲也同样得到观众们的喜欢及追捧。对于片中“山寨版”歌曲《为什么呢》的流行,田原称这首歌并不俗套,也更不怕自己的音乐风格俗套化。

  据了解,作为创作型歌手的田原,此前的创作风格一直很艺术化,包括近期为张亚东新专辑中所写的《50秒倒数》,走高雅路线的曲风使得田原的歌受众人群并不大。然而这次在《高兴》中演唱的“山寨版”歌曲《为什么呢》,曲风与歌词极为通俗,但却在网上十分流行,不少媒体追问田原是否担心会成为网络歌手。对于这些疑问田原回答道:“虽然是山寨也很通俗,可是音乐却并不俗套,成为流行歌曲并且大街小巷传唱这没什么不好,只要是好音乐,就有存在的价值。”

  在影片中郭涛和田原的爱情真挚而淳朴,被称为乡下人在都市中的爱情童话。两人配合默契的一段歌舞表演《为什么呢?》成为影片最大的亮点。田原此次在电影中的表演与她自己以前的风格截然不同,饰演的按摩妹外表性感,内心却无比单纯,带给大家的是一个外表性感内心却清新的形象。这次在《高兴》里的出色演唱,更是再次证明了她不魁为中国最具国际化魅力女歌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田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