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米-摩尔与小老公“点靓”柏林电影节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22:52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老牌女星黛米·摩尔11日亮相柏林电影节,出席电影《喜悦之泪》的新闻发布会和首映式,成为当天最吸引眼球的亮点。

  黛米·摩尔说,在拍摄过太多大片后,在《喜悦之泪》这样很有特点的小制作影片中担任角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当摩尔与比她小15岁的丈夫艾什顿·库彻一同走上红地毯时,吸引了无数影迷,也成为记者追逐的焦点。

  《喜悦之泪》讲述了一个温馨的故事:杰恩和劳拉姐妹俩回到久别的家乡,看望重病的父亲,但两人因谁来照料年迈的父亲发生分歧。最后,她们意识到家乡有着自己的深爱,照顾父亲的问题也迎刃而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59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