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浪漫大戏《爱得起》13日起全面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23:15  新浪娱乐
情人节浪漫大戏《爱得起》13日起全面公映(图)

梁咏琪

情人节浪漫大戏《爱得起》13日起全面公映(图)

陈柏霖

情人节浪漫大戏《爱得起》13日起全面公映(图)

《爱得起》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马伟豪、火火导演,梁咏琪,陈柏霖、邵兵主演的电影《爱得起》今日(2月13日)起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做为今年情人节的主打影片,《爱得起》承载了众多观众及FANS们的期待,2月13日,让我们和《爱得起》一同点燃浪漫。

  梁咏琪、陈柏霖的浪漫之爱

  这是他们第一次在聚光灯下的相聚,当陈柏霖还在上国中的时候,梁咏琪就是他的偶像,当初接这个戏的时候,除了对电影本身的喜爱,还有就是可以和自己的偶像一起拍戏,这些都对陈柏霖是一个挑战。

  谈到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陈柏霖说到:“GIGI一进来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倒带的感觉,从以前熟悉的MV、电影的形象到面前的GIGI,现实中还是那么漂亮”。而对于陈柏霖的第一印象,梁咏琪却说:“耍酷!一进来都不讲话,自己坐在那里看剧本,我之前看过他演的《蓝色大门》,那时候感觉他好小,还没有长大的感觉。熟悉以后,发现他是个想法蛮多的男生,我们在拍戏的过程中会有一些即兴的表演,这非常难得”。

  电影《爱得起》有很多的经典浪漫桥段,在近期的宣传活动上,两个人的默契十足,谈起两人认为最浪漫的是哪场戏?都不约而同的说是“喝醉的那场戏”。电影中,内向的陈柏霖和梁咏琪有一场吻戏,对此,陈柏霖大为紧张,为了克服紧张的情绪,导演马伟豪带头起哄喝酒,“那点酒喝的像做梦一样,和偶像的吻感觉真的是太夸张了。”陈柏霖直到成功完成吻戏后,脸上才有了点笑容。

  梁咏琪:勇敢爱

  在《爱得起》的系列宣传中,梁咏琪的情感问题一直是无法避免的,轰轰烈烈的恋情完结后经过时间的沉淀,在情人节为观众奉献出这部情感大戏——《爱得起》,媒体总是把梁咏琪的爱情和“爱得起”联系起来,对于“爱得起”梁咏琪说到“输得起就是不怕输,爱得起就是不怕爱,能不能够爱得起是一种学问,当初听到这个名字感觉怪怪的,很有趣,有很多的想象空间,想知道是什么故事。”

  “相信爱了就会爱得起,相信自己不会输不起。爱是一场命中注定的战役,胜利的权利,在我手里。”梁咏琪在自己的同名大碟里这样诠释爱。在《爱得起》中梁咏琪也经历了一场类似于现实中的情感挫折。不过梁咏琪在接受采访时却大方地表示,有些事情过去就过去了,缘分来了的时候还是要勇敢去爱。

  在观众见面会上,观众出题让梁咏琪现场演唱《爱得起》主题曲,而陈柏霖也像模像样的学起梁咏琪演唱起来,问及陈柏霖是否适合做男朋友,梁咏琪笑说:“其实是很适合做搭档啦,我们在拍摄的时候有多即兴的创作和表演,觉得很难得。”

  陈柏霖:宅男爱

  在《爱得起》中,陈柏霖很大程度上颠覆和超越了以往的形象,一改嘻哈造型,在戏里演了一个“宅男”,看书、逛国家图书馆,对于爱情有点犹豫……这和陈柏霖饰演的其他的银幕形象实在是相差太远,不在是《大灌篮》中性格火爆的队长,也不再是《蓝色大门》里的青涩少年……陈霖柏说他希望大家忘记陈柏霖,只希望他饰演的银幕形象能深入人心,就像这次的《爱得起》是和以往的角色反差最大的一次“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一直处在日东的性格状态里,比较闷。我要融入这个角色里,才能演的更投入”。

  现实生活中的陈柏霖从未隐瞒过自己的爱情生活,把自己摊在阳光下:“我不因为别人特别而特别,我都是按照自己的脚步去走,自己确定的东西就确定了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别人只会把你的当成今天的一条娱乐新闻而已,我要的只是自己活得开心就好,就象这个电影《爱得起》讲的就是勇气,不用看别人的眼光,别人的看法是别人的事情,爱不爱得起,是自己的决定。”

  三大主创推介《爱得起》

  陈柏霖:

  爱情说很难很难说简单也很简单,要面对的不是这个世界的声音而是自己的决定,2月14日去欣赏一部很棒很浪漫的电影《爱得起》。

  梁咏琪:

  这个电影很适合有恋爱中的人去看一下自己到底爱不爱得起,曾经有过爱的经验的人也要去看,经历了以前的经历我是否还有勇气爱下去,期盼爱情的人也应该去看,因为你要重新投入爱情,你需要勇气,你要撇出别人的眼光豁出去的去爱别人,你准备好了吗?如果你有这方面的疑问也应该去看这个电影。

  马伟豪:

  这个电影和以往不同,《爱得起》中没有特别多的笑料,它是一个爱情的小品,会让你笑也会让你有很多感触,身边看过很多爱情电影的人看了这个电影都有一点点感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爱情喜剧《爱得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