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宣传将启动 3月14日内地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3:36  新浪娱乐
《七龙珠》宣传将启动3月14日内地公映(图)

网友提供的《龙珠进化》新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从内地审查部门得到确认,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进化》(Dragonball: Evolution),经中影集团引进,由中影公司和华夏公司联合发行,定于3月14日在内地公映,中文译名定为《七龙珠》。作为今年第一部进口分账片,经过春节前后紧张快速的审查程序,最终赶上亚洲地区同步首映时间,可见该片被寄予了相当高的期望。

  风靡世界的日本格斗动漫《龙珠》,无论是早期平实的中国功夫,还是后期动人心魄的高速、超能量格斗,始终展示强烈的东方魅力。制片商福克斯以亚洲市场为出发点,选择了平实而不需太多特技的早期篇章改编《龙珠》电影。聘请华裔导演黄毅瑜执导,周星驰监制,周润发主演龟仙人这样一个华人组合,很显然是基于对中国市场的考量;8名电影角色其中3位选用韩籍演员,对韩国市场目的性不言自明;至于最后宣布原作者鸟山明担任执行监制,邀请滨崎步唱主题曲,则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原产国的号召力。

  结合以上的亚洲策略,制片商大胆安排《龙珠》在亚洲地区作全球首映,领先欧美地区大半个月之久,北美影迷不得不苦等到4月8日。中国内地公映稍晚于日本、香港、台湾一天,不同于港台“全新进化”的译法,内地的中文译名简化为《七龙珠》,是为了照顾大部分观众多年来的欣赏习惯,与原作在当年流行时的漫画译名一致。

  据了解,从下周起,导演黄毅瑜将与周润发等一众演员展开亚洲巡回宣传之旅,将先后到台湾、泰国、香港等地造势,届时会率先播放制作花絮,抢先公开影片的精彩片段。(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龙珠》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