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开机 张国立陈坤出演蒋氏父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4:08  广州日报
《建国大业》开机张国立陈坤出演蒋氏父子(图)
张国立饰演的蒋介石

 

《建国大业》开机张国立陈坤出演蒋氏父子(图)
陈坤将饰演蒋经国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为庆祝建国60周年,由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亲任总导演的献礼影片《建国大业》昨日在北京开机,张国立、唐国强、许晴、陈坤等一批大腕明星出现在现场助阵,但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宁浩等出演本片的导演确定加盟却全部缺席。据悉,影片将力争在今年的国庆档上映。

  唐国强再演“毛泽东”

  张国立挑战“蒋介石”

  18年前,韩三平执导的主旋律影片《毛泽东的故事》获得了各界的好评。如今,身为中影集团董事长的韩三平再执导筒,担任《建国大业》的总导演,中国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则担任影片导演。

  《建国大业》的演员阵容相当强大,有望打造成中国最大明星阵容的主旋律影片。据悉,影片中,唐国强将继续扮演毛泽东、刘劲扮演周恩来、张国立挑战蒋介石这一角色。陈好则在片中扮演傅作义的女儿。

  冯小刚客串“杜月笙”

  陈凯歌出演“冯玉祥”

  此外,刘德华、姜文等都将加盟演出,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等导演也将客串演出。

  其中,冯小刚有可能客串出演上海滩三大流氓之一的杜月笙。而许晴将在该片中出演国母宋庆龄。陈凯歌则会扮演冯玉祥,而刘德华则演绎一位国民党空军的副官,姜文饰演毛人凤一角。至于葛优会演什么,片方称“仍是秘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电影《建国大业》

相关资料:《建国大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