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看好大S夺金像奖 与谭凯琪推介按摩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7:55  新浪娱乐
古天乐看好大S夺金像奖与谭凯琪推介按摩器

古天乐与谭凯琪扮情人推介按摩器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前晚(2月11日)出席东方电影公司春茗,他凭《一个好爸爸》获提名金像影帝,问及看好那位女演员得金像影后,古天乐说:“当然是我有份演出的《保持通话》,我看好徐熙媛(大S),届时会约她走红地毯。”

  透露将再拍喜剧

  对于《家有囍事2009》票房反应好,且赢了刘德华主演的《游龙戏凤》。古天乐表示:“不要说谁赢谁,最重要赢了观众对港产片的信心。”古天乐透露将再拍摄喜剧,问他可以丑化自己吗?他表示可以接受。

  前晚他遇上也是角逐影帝的甄子丹,问他会否在场拉票?古天乐笑说:“选区议员么?”他表示获提名男主角的都很有实力,当然他也想得奖。

  与谭凯琪情人对话

  此外,古天乐昨天与谭凯琪(Zoie)出席OSIM的宣传活动,司仪在台上叫古天乐碰一碰女模特儿的脚,吓得古天乐摆手摇头。事后问他是否怕被指“咸猪手”?他称不是,因入行以来他一直有个外号叫Mr Cool,拍戏就位一向很少与人说话,他是很稳重的。

  古天乐在台上与谭凯琪为了应节,装作情人对话介绍产品。当谭凯琪叫他“乐乐”时,古天乐即笑说:“叫我古仔。”其后谭凯琪扮作情人说想古天乐用手为她按摩,古天乐即说:“不好呀,有按摩器。”古天乐又叫谭凯琪想要男友,可找按摩器结婚,令谭凯琪有点尴尬。事后古天乐解释刚才只是照稿读。问他情人节怎庆祝?他表示当天要拍广告。他称情人节会应妈妈要求送花给她,问他以前试过浪漫情人节吗?他觉得两人简单在一起已很浪漫。谭凯琪表示刚才不会尴尬,她称情人节已预备独自在家,问她不是有位心仪对象吗?她说:“有,但对方没约我,我在等。”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天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