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柏林首映章子怡获赞 有观众嫌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7:58  新浪娱乐
《梅兰芳》柏林首映章子怡获赞有观众嫌闷(图)

《梅兰芳》在柏林影展放映时有观众中途离场。

  新浪娱乐讯 《梅兰芳》目前在柏林参展,外国传媒对此片评价毁誉参半,日前传媒试片时,不少外国媒体与观众因为题材陌生及片长关系,觉得太沉闷,开了哈欠连连,居然中途离场。

  美国权威娱乐杂志《Variety》上月就发表了影评,指《梅兰芳》故事有历史价值,制作非常认真,奈何黎明演技木讷,章子怡外貌不够古典,狠批陈凯歌选错演员。

  有传媒问起黎明在《梅兰芳》的表现被批木讷,他冷静回应:“入行多年,什么样的批评都听过了,我心里重视观众,一直也很努力,尽量不去理会其他事情,永远向前走,开心演戏,实在做人。”说罢不忘自嘲:“我没有做京剧的天分和基因。”有记者重提他在香港乐坛曾有“四大天王”美誉,黎明听罢不禁略皱眉头:“这个称呼已经过时!”

  虽然影片被狠批,但《梅兰芳》剧组前日(2月11日)走红地毯则反应热烈,1600张门票全部售罄,有观众在完场时更站立拍掌数分钟。

  影展地平线单元主席Wieland Speck就大表欣赏,他说:“我十分喜欢,无可否认令人想起《霸王别姬》,章子怡演技出众,与黎明是合拍的一对。”(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