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赴柏林风雪拦路 英国转机险失行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8:26  新浪娱乐
郭富城赴柏林风雪拦路英国转机险失行李(图)

抵达柏林后,城城冒寒夜游。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出席柏林电影节险“出师不利”,前日(2月11日)他于英国转机时因遇上风雪而延迟起飞,更险些遗失行李,幸好城城“跑惯江湖”,早把行红地毯时穿的战衣交给助手作手提行李,以致未受影响。

  郭富城代表电影《白银帝国》出席柏林电影节,他与工作团队于前日中午到达柏林,但过程并不顺利,城城于英国转机时恰巧遇上了风雪,令航班延迟起飞,也因而迟了抵达柏林。

  在转机时城城的部分行李曾一度遗失,幸好他出埠经验丰富,一早已把行红地毯时要穿的名贵战衣交予助手作手提行李,不致于太彷徨,而航空公司最后也赶及把行李速递到酒店给城城。

  当城城抵达柏林机场时,即获热情招待,当中接机的除了影迷外,更包括柏林电影节的筹委会成员及一些网站媒体,虽然城城刚搭完长途飞机甚为疲累,但他也有求必应,替一众媒体完成访问及为影迷签名。

  城城又大赞负责接待他的德国籍工作人员,他说:“我好佩服他能讲一口流利普通话,他都是在公余时间学普通话看中国电影,可以证明中国电影在德国都有支持者。”

  虽然城城做完访问后已非常疲倦,但他也趁空档去了柏林围墙附近拍照,可是当地的气候非常寒冷,只有零下3℃,所以城城只拍了数张照片便抵受不了严寒乘车返回酒店。

  城城当晚更出席剧组的欢迎宴,可能城城知道翌日还要接受连串访问,故眼前有不少当地特产美酒也只敢浅尝。此外,《白》片于电影节的反应甚佳,首映门票更于前3日前便已售罄。(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