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张曼玉新片有机会入围戛纳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8:31  新浪娱乐
李安张曼玉新片有机会入围戛纳电影节(图)

李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柏林电影节要到2月15日才闭幕,但将于5月举行的另一影坛盛事戛纳电影节也已开始挑选参展电影。当中电影节常客如导演李安、杜琪峰、昆汀-塔伦蒂诺及佩德罗-阿莫多瓦等都极有机会有新作参展。

  曾凭《危险人物》而勇夺金棕榈的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今年料有与张曼玉合作的战争片《The Inglorious Basterds》入围。至于李安的新片《Taking Woodstock》也已进行后期工作,预料可赶及在电影节举行期间公映。此外,法国首席女星奥黛丽-塔图主演的新片《Cocoavant Chanel》也会率先于4月22日在法国上映,之后会再在戛纳电影节上放映。(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