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众演员砸剧组摄影机镜头 称为吸引袁和平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8:44  京华时报
群众演员砸剧组摄影机镜头称为吸引袁和平注意

导演袁和平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丽娜通讯员赵华军)“苏乞儿”剧组在外景场地拍摄时,群众演员蒙某拿出一块鹅卵石“啪”地砸向摄影机镜头。蒙某解释说,此举是为了“引起导演袁和平注意”。昨天,记者获悉,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蒙某被公诉至怀柔法院。

  今年23岁的蒙某,来自贵州,他自称热爱电影。去年10月30日,“苏乞儿”剧组在怀柔中影基地外景场地拍戏时,蒙某担任群众演员。当天上午9点半,蒙某掏出藏在口袋里的鹅卵石,对准摄影机变焦镜头“啪”地砸了过去,镜头最前边的镜片被砸坏。

  蒙某供述说,“当我知道‘苏乞儿’的导演是袁和平时,我迫切渴望见到他”。蒙某说,他身体比较瘦小,没人注意他,“袁和平是香港著名导演,我挺崇拜他的,他还是武术指导,我觉得跟他拍戏有前途,但又见不到他。为了引起导演注意,我才想到在剧组搞点事,让他见我。”

  被砸坏的镜头购自法国,因在国内无法找到与该镜头相匹配的零件,也无法确定该镜头的价值。北京市怀柔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镜头的修复费用为17万余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