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风声》挤掉余少群出演京剧名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27  信息时报
苏有朋《风声》挤掉余少群出演京剧名伶

造型师还未完成的苏有朋京剧妆面让人印象深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电影《风声》日前在天津低调拉开帷幕,曾传言由余少群扮演的“白小年”一角,最终落在了苏有朋身上。

  《风声》筹备阶段,余少群出演曾为京剧名伶的白小年的呼声最高,但苏有朋为了证明自己的演技,一方面找来京剧老师学习基本的唱念做打;另一方面苏有朋对于每一次的试镜和试妆十分用心,与陈国富、高群书两位导演细致沟通角色,最终成功获得这一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