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最有价值演员出炉 威尔-史密斯居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47  信息时报
好莱坞最有价值演员出炉威尔-史密斯居首(图)

“茱皮”胜在曝光率够多。

好莱坞最有价值演员出炉威尔-史密斯居首(图)

莱昂纳多近年拍了不少好片。

好莱坞最有价值演员出炉威尔-史密斯居首(图)

德普的杰克船长形象深入人心。

好莱坞最有价值演员出炉威尔-史密斯居首(图)

威尔·史密斯继续稳坐好莱坞最吸金演员榜冠军宝座。

  信息时报讯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前日公布好莱坞最有价值演员名单,威尔·史密斯被评为最具有票房“吸金”实力的影星。在总积分为10分的评量表当中,这位40岁的男星获得满分10分。安吉丽娜·茱莉、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约翰尼·德普均以9.89分同列第2名。

  杂志总监约翰·布尔曼表示,他们通过访问150位监制及导演等娱乐界专业人士,从1400多位演员的融资能力、票房成绩,以及于各地区及年龄层观众的吸引力作评估再得出分数,最终排出这一榜单。布尔曼说史密斯之所以能夺得冠军,是因为他能演任何类型的电影,“威尔·史密斯可以从流行大片演到《七磅》这类文艺片,他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很有观众缘。”据悉,威尔·史密斯从影以来所拍电影的全球票房已有52亿美元(约人民币359亿元)。

  至于同列第2名的4位巨星,“茱皮”两人胜在曝光率超高,而且皮特在海外的票房号召力比在美国本土还高,譬如2006年他主演的《巴别塔》,全球票房达到1.35亿美元,该片美国票房只有3400万美元。茱莉近年也拍出《通缉犯》等票房大片,叫座力不容置疑,“茱皮”两人人气高涨演技也受肯定,排名第2也理所当然。莱昂纳多与约翰尼·德普近年也有不少叫好叫座的电影出炉,完全有能力与“茱皮”比肩。

  该榜出炉后有媒体称好莱坞重男轻女的现象依然没有改善。前十榜中除了茱莉,其余全是男星。昔日的“凤凰女”茱莉亚·罗伯兹如今只排名第11。最让人不解的还是梅丽尔·斯特里普,这位老牌影后连续几年推出叫好又叫座电影,如今也只排名第16。至于珍妮弗·安妮斯顿、瑞茜·威瑟斯彭这些也经常贡献票房过亿电影的女星,则连前二十名都没进。东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