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欣欣执导《战无双》 李灿森遭打女拳脚相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48  新浪娱乐
熊欣欣执导《战无双》李灿森遭打女拳脚相加

李灿森遭打女拳脚相加

  新浪娱乐讯 作为目前少有的以女性为主角的动作片,由马伟豪担当制作,熊欣欣执导,并云集了香港影星李灿森、张兆辉等的《战无双》即将登陆银幕和观众见面。

  据悉,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成长于武术世家的少女聂依依,因为父亲意外去世而一蹶不振。于是经青梅竹马好友钟天的游说,只身来到香港,为隐形富豪当保镖,并和恶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女主角蒋璐霞是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的学生。熊欣欣之所以选中蒋璐霞来独挑大梁也正是看重了她的功夫底子以及敬业的精神。

  片中,由蒋璐霞扮演的女保镖不仅功夫了得,而且十分敬业。为了保持拍摄的真实性,蒋璐霞在片中都是真打真摔真感受,这也让该片多了份卖点。而《战无双》中香港影星李灿森也多次遭对方“拳脚相加”,不过李灿森始终能把自己的搞笑天分表露出来,这也让人和当前正当红的小沈阳牵扯在一块,让人颇具猜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