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彤牛年坐收五剧 为《拉贝日记》“通风报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59  新浪娱乐
姜彤牛年坐收五剧为《拉贝日记》“通风报信”

姜彤《拉贝日记》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演员唐一菲、张静初、袁文康、姜彤参演的纪实性国际大片《拉贝日记》,在柏林电影节首映之后,陆续受到各国赞誉。国外媒体《好莱坞报道》不仅选择了《拉贝日记》的国际版海报作为场刊封面,而且还登出了整版评论,称影片“真实且不失娱乐性”。有“内地吴孟达”之称的姜彤在该片中出演电报员一角,虽然戏份有限,但其幽默造型加上丰富的肢体语言,却给观众留下极深的印象。

  姜彤参演的一系列影片中,虽然配角居多,但却是公认的“福将”,他主演的数字电影《上车走吧》和《烩面馆》都获得了数字电影百合奖;参演的《井盖》入围旧金山电影节、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纽约亚洲电影节;而他参与的《天地真情》、《找呀找呀找朋友》、《荣归》等热播剧,更是凸现出他作为福将的深厚功力。在经过一年的忙碌之后,姜彤在牛年将赢来收获的季节,由他主演的老舍名著《四世同堂》、商战大片《中国商人》、《静静的栈桥》、《我的老婆是傻瓜》、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等五部剧作,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姜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