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张静初张家辉上演禁忌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04  新浪娱乐
《红河》张静初张家辉上演禁忌爱情(图)

《红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章家瑞导演新片《红河》日前宣布退出2009情人节档期,转攻4月,令喜欢章家瑞导演的观众要多等两个月,才能一睹这部由中美联合投资拍摄的悲情大片。《红河》片方透露,张静初与张家辉在影片中的爱情突破禁忌,继而使角色原本就坎坷的人生在瞬间的绽放后走进荒冷的不归路,具有浓烈悲情色彩。

  就影片中观众最关心的情感话题,章家瑞导演透露了故事的脉络,《红河》的异国恋题材灵感来自《情人》,在创作中却发掘了更深刻更催情的战争情怀和禁忌元素,张静初饰演的越南遗孤少女因童年时亲历父亲被地雷炸死,智力停滞不前,长大后在云南巧遇张家辉饰演的中年男子阿夏,因对方和父亲同样的云南帽,以及脸上的一颗痣,把阿夏当做父亲一样依赖,两人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变故后,不可逆转的爱情喷薄而发,导致了催人泪下的结局。

  张静初和张家辉是继《证人》后第二次同场炫技,张家辉已经凭《证人》获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颁发的最佳男主角,亦有份竞逐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张静初的表演魅力则是出道以来一直是毋庸置疑,实力所在,这对中国“情人”远离情人节,在4月上演的禁忌之爱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