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爱得起》今日登陆蓉城

  本报讯(记者卫昕)为情人节量身定做的爱情喜剧片《爱得起》今日登陆蓉城。影片讲述了一个另类的爱情故事:陈柏霖扮演的弟弟爱上了梁咏琪扮演的未来嫂嫂,上演了一场叔嫂恋。巧合的是,在《爱得起》中梁咏琪也经历了一场类似于现实中的情感挫折。不过梁咏琪接受采访时大方地表示,有些事过去就过去了,缘分来时还是要勇敢去爱。

  影片剧本源于真实故事。导演马伟豪透露,在设计这一角色时就充分考虑了梁咏琪个人气质和性格。除了邀请到梁咏琪、陈柏霖、邵兵主演,樊少皇、谭俊彦等知名艺人也友情加盟,共同打造这部浪漫的情人节大戏。十年来一直以短发示人的梁咏琪,在电影里为爱蓄发,这在梁咏琪出演的影片中也是首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爱情喜剧《爱得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