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情人节期待神秘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2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陈爽通讯员谢世明)上映三周时间后,贺岁喜剧《家有喜事2009》在香港胜过《赤壁》下集成为贺岁档大赢家,在内地也冲破4000万票房大关。院线方预计,随着情人节来临,主打“有情人终成眷属”主题的《家有喜事》有望迎来另一个热潮,并最终突破5000万。

  内地票房的大卖,也让最近受负面新闻困扰的吴君如宽慰了不少。在接受采访时,吴君如说:“拍这部电影,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又是破坏形象,又是大跳热舞,可以说是我这几年来出演的最累最用心的一部影片。”吴君如还透露,陈可辛将在情人节送她一份神秘礼物为她庆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