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进内地一波三折 让情人节增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34  长沙晚报

  送玫瑰、收巧克力,以前的情人节,就是这样度过的吧!这个情人节可以去看场电影,因为有几部关于爱情的电影值得一看。昨日,记者从长沙各大电影院了解到,情人节档期除了尚未下线的春节档片子《家有喜事》、《游龙戏凤》、《高兴》等外,还有三部新片也加入了竞争,其中包括梁咏琪新片《爱得起》以及引进片《玩命快递3》,而一些原定于情人节上映的片子如《亲密》、《爱到底》、《红河》等都纷纷推迟档期,避开竞争。当然,更让这个情人节增色的,是《海角七号》!

  情人节礼物之浪漫情书

  礼物:《海角七号》

  期待已久的《海角七号》终于要上映了。作为去年台湾当地票房最高的本土电影,《海角七号》在台湾上映时引发全台湾观影热潮,创造了本土票房奇迹。但该片引进内地的过程一波三折,上映时间已比台湾地区晚了近半年,如今选在情人节当天上映也算契合影片的浪漫温情风格。

  《海角七号》以七封多年未曾寄出的情书为线索,不仅讲述了一个美丽而忧伤的爱情故事,还呈现了小人物面对生活不言放弃的精神。不少内地影迷通过网络看过该片,电影中一句“我跟你走,或者你留下”也成为流行语。

  情人节礼物之浓情朱古力

  礼物:《爱得起》

  对于众多成年男女来说,情人节总的来说还是一个浪漫温馨团圆的节日,但总有一些男男女女是还没有找到另一半或者曾经被另一半伤害过的,《爱得起》就是为这样的人准备的。影片的结尾,恰好也是一年的情人节,孤身一人的陈柏霖在成双成对云集的餐厅中冲死党发脾气,却意外地在海边重逢了梁咏琪。而这对在外人眼里不大相称的“姐弟恋”,也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了。整个故事最可贵的地方就在于经历了感情伤害后,梁咏琪仍然愿意鼓起勇气去爱,并且也再一次肯定了两个人之间只要有爱,年龄、身份都不是问题。

  情人节礼物之赏烟花

  礼物:《玩命快递3》

  情人节一定要看爱情片吗?当然不。欣赏一部场面火爆华丽的动作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玩命快递》系列影片凭借紧张刺激的情节和火爆的动作场面而闻名,这次“三度玩命”,誓要玩出一点新花样来才能吸引观众入场。弗兰克·马丁在经历了两次腥风血雨之后,重回巴黎休养生息却再次卷入帮派斗争的黑洞。此外,华裔武术指导元奎的加盟,也让影片的动作场面看起来充满了大家熟悉的味道。

  上述种种因素,让影片在法国上映后曾连续三周勇夺票房冠军,一定符合年轻观众追逐刺激酷爱惊险的口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海角七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