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爱到底》片场玩赤脚飞车特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10  新浪娱乐
阮经天《爱到底》片场玩赤脚飞车特技(图)

阮经天《爱到底》玩飞车特技

阮经天《爱到底》片场玩赤脚飞车特技(图)

阮经天《爱到底》玩飞车特技赤脚上阵

阮经天《爱到底》片场玩赤脚飞车特技(图)

阮经天《爱到底》片场飙车

阮经天《爱到底》片场玩赤脚飞车特技(图)

阮经天《爱到底》飙车

  新浪娱乐讯 由星皓娱乐投资,集合当今港台一众人气红星的四段式爱情电影《爱到底》将于2月26日在香港上映。阮经天也参演其中一个故事,饰演一名飞车特技人,与曾恺玹及叶安婷上演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其中不乏飞车的惊险场面,有一场戏,阮经天需要表现高难度的飘移技术,在两架车中间穿过;另外更要在高温之下赤脚上阵骑电单车在高速公路上飞驰,场面非常惊险。

  拍摄当日天气酷热,未开始拍摄小天已经满身大汗,要劳烦助手抹汗。小天早上先要拍摄一场飞车特技戏,驾驶着跑车又飘移又“甩尾”,更要高速在两架车中间穿过,令在场工作人员惊心动魄,不过小天却表现得很轻松:“我感得没有特别大的危险吧!因为所有细节事前都已经计算好,导演也亲身上阵为我示范过无数次,而且我一向都有驾车,难得可以大条道理玩飘移,我非常享受才对。”在等埋位拍摄的时候,小天仍然继续在旁边练习飘移,可见他非常喜欢开车。

  早上刚拍完四轮车飘移,中午小天又要拍摄另一个高难度场面——赤脚骑电单车在高速公路飞驰。此时正是中午,烈日当空,小天及一众工作人员已经湿成汗人,而小天更需要穿上皮衣拍摄,一会儿就酷热难耐。因此未埋位时,小天也忍不住要赤裸上身散热,毫不介意将其肌肉身段展露人前,工作人员也不停从旁为他抹汗及煽风散热以防他晕倒。

  这场戏讲述小天心急去见女朋友曾恺玹,为了营造他急赶的心情,导演安排他要赤脚骑乘电单车在公路上飞驰。为了方便拍摄这场惊险的场面,小天索性赤脚等埋位,除了要忍受热的地面,更导致双脚满布污渍,每次埋位拍特写前都要劳烦工作人员洗脚;拍摄这场飞车戏的过程也相当触目惊心:导演要求演员赤脚骑在电单车上以时速一百公里每小时在高速公路上飞驰,摄影机则从旁边追拍,由于车速很高,万一出意外,后果非常严重。导演曾计划用替身代替,但小天为求增加真实感竟要求亲身上阵,非常敬业乐业,小天自己对此却不以为然:“赤脚没有甚么问题吧!骑上了摩托车反正都是一样,而且拍摄时是封了通路来拍的,我完全不觉得危险,相反我觉得很玩呢!”xh/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