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柏林首映 郭富城感慨万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59  新闻晚报

  

《白银帝国》柏林首映郭富城感慨万分(图)
郭富城

  □宗禾

  晚报讯 受邀“特别展映”单元的华语片《白银帝国》在柏林电影节上举行首映礼。导演姚树华、主演郭富城、张铁林、丁志诚、雷镇语等出席,女主角郝蕾缺席。郭富城和《白银帝国》的主创人员受到热烈欢迎,郭富城相当感慨:“看来中国电影在德国也有支持者。 ”

  《白银帝国》描写的山西票号“天成元”堪称清代的全国“金融大鳄”,它掌控全国金融,兼营存放款,生意鼎盛时拥有中国各地以及俄国、蒙古、日本及南洋的二十三个分号,富可敌国。本片的主轴正是“天成元”这一商业帝国两代之间的传承故事。除了纠缠父子二人与一奇女子的三角恋情之外,更是借此传承过程表现中国两大思想体系——法家与儒家的义理之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