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三月正式复出 接拍电影演“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3: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去年因“艳照门”事件停工一年的阿娇被指将在3月复出,阿Sa和经纪人霍汶希都已确认这个消息。昨日有消息称,阿娇复出的第一部电影已经确定,是由香港导演阮世生为她量身打造的,名为《死于一场荷尔蒙的妖精》,阿娇在片中饰演第三者,而好姐妹阿Sa则有望演“正室”。昨日香港媒体透露,为求护“娇”成功,英皇老板杨受成约形象健康的刘德华吃饭,刘德华与阿娇将拍多部电影,并合唱大热歌曲。

  复出演“小三”

  据香港导演阮世生透露,阿娇将出演他为其量身定做的电影《死于一场荷尔蒙的妖精》。这是个都市爱情故事,改编自深圳作家白沙的同名小说。阮世生身兼导演、编剧,剧本创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争取3月底正式在香港开拍。

  阮世生多年前曾经为Twins拍摄电影《我老婆未成年》,从此奠定了与英皇的良好合作关系。阮世生表示,“英皇对阿娇复出定位为‘熟女’,就是让阿娇不再走以前Twins的小女生路线,所以我们选了口味浓郁的都市情爱题材。”

  据悉,《一场死于荷尔蒙的妖精》中的第三者角色名为秦宝宝,是一个敢爱敢恨、妖冶、聪明且自诩“妖精”的都市女性,阮世生认为,这样一个很有女人味的“妖精”,与阿娇复出后颇具“质感”的形象非常吻合。阿娇对片酬没有特别要求,主要以收复失去的观众群为目的。

  刘德华救“娇”

  虽然英皇已为阿娇打造一系列复出大计,但为了保险起见,英皇请形象健康的刘德华帮忙,希望护“娇”成功。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2日,英皇老板杨受成约刘德华到铜锣湾富临吃饭,阿Sa、容祖儿及郑希怡等都到场。在这个“救娇饭局”上,刘德华、英皇双方达成共识,定下多项合作大计,刘德华将与阿娇合拍多部电影并合唱歌曲。在接受采访时,刘德华并未否认与阿娇合作拍电影一事。今年Twins组合将重出江湖,冲击乐坛颁奖礼。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若阿娇签下谈好的电影、音乐、广告合约,将赚到1000万元。

  事实上,英皇早已为阿娇复出而密锣紧鼓地筹划,不少国际知名品牌希望邀请阿娇担任代言人。继早前传出内地某汽车品牌邀请阿娇担任代言人外,不久前又传出阿娇将以逾百万元的酬劳接拍一国际牛仔裤品牌的广告,担任该品牌的亚太区代言人。(阿文 宗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